顾温笙

谢谢你长得那么好看还肯进来看我/

这里温笙,姓顾/笙笙阿笙小阿笙温笙啥的随便叫,喜欢叫我什么就叫我什么我不介意/

KNB主赤黛/

BSD主太敦/

其余还挤着抱业渚齐海凛遥黄黑芥敦米优伊夏硫立标签下太太们的大腿/喏,在人群中被挤得快要窒息的还死搂着太太大腿的小透明就是我

人生格言:

*坚信太太们是世界上最美的fafa不动摇

*严重失眠患者待拯救

*会画画的人都是神

*如果你没在沙发上找到葛优瘫的我,那我一定是在去吃饭的路上

*欧派大的美人们快来勾搭我呀

【太敦】-白头-

*架空

*路人视觉

*净瞎扯流水账扩写

*毫无美感/短小不精悍

*如有不适快跑跑跑

 

 

电话接通。

 

“喂,美惠子?”

 

“……..加奈?”

 

“哇好厉害,美惠子居然一下子就听出我的声音了!”

 

“…….以前可是听了高中整整三年啊怎么会忘?好久没联系了吧我们?快一年了?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

 

“你忘了吗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五月二十一日,生日快乐啊美惠子我爱你~☆”

 

“……拜托去掉那个我爱你啦…..真是的,你都是五岁孩子的妈妈了,怎么还说这些没大没小的话呢……”

 

“诶——之前我每年都用短信给你发生日快乐我爱你的,你都没嫌弃啊——说回来,呜哇美惠子高中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嫌弃过我!好伤心呜啊QWQ……”

 

“…..没有嫌弃的…..谢谢你加奈,否则我还记不起今天是生日啊…..”

 

“诶嘿没关系啦~说起高中,呐呐,美惠子,还记得我们萌过的那对老师嘛。”

 

“你是说太宰老师和中岛老师?”

 

“对对对!今天我带着我女儿坐公交,看到他们俩了…..太宰老师白头了,好羡慕啊,正好中岛老师本来就是白发……..白头偕老了…….呐美惠子,他们在一起也快四十多年了吧?”

 

“是啊,我们高一进去他们不是就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吗?中岛老师身体怎么样?如果不是他,我可能还考不到那么好的大学啊,真想当面感谢一下他啊。”

 

“你在东京那么忙,感谢什么的还是等有缘时候吧。放心啦,中岛老师看起来挺好,虽说大概是六十多岁了还是看不太出来呢,顶多是五十多岁啦。”

 

“…….这有差别吗。”

 

“……好像没有…..嘛不要介意这个插曲啦。”

 

“你没有打招呼?”

 

“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两位的世界啊……”

 

“诶?”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女儿在站点那边排好队,看见中岛老师在队伍最前面,似乎挺着急地东张西望着。本来想打招呼可是站点附近不允许大声喧哗,我又拉着女儿不太方便,就想上了车安顿好女儿后就和中岛老师轻声打招呼好了。”

 

“后来车来了,中岛老师却从第一个的位置走去了队伍最后,脚步也急匆匆的,还是往四周看着。排队的人陆陆续续都上去了,我女儿也拉着我上车了,最后中岛老师上车了,脸上满是焦虑,和司机先生说拜托请再等一下有老伴还没来。司机先生也不好说什么,就等下了。”

 

“开车时间过了两三分钟,太宰老师才颤颤巍巍上了车。他比中岛老师要大四岁?大概是七十多岁了么?”

 

“算下来大约是了,后来怎么了?”

 

“当然中岛老师很生气了,拉着太宰老师去座位上坐下,声音挺轻但车子里很安静,还是能听得见。他说,干什么去了,这可是最后一班车了,车开了你就走着回家吧!”

 

“后来太宰老师笑着,从背后拿出了一支玫瑰花说给你,敦君。”

 

“卧槽浪漫死了啊美惠子你说是不是!老人间的浪漫吗简直了!”

 

“……..感情好啊,真的好羡慕啊…..这么说起来,我想到了,太宰老师不是做饭一直难吃的能毒死老鼠吗,但是面条就能做的很好吃,加奈你知道为什么吗?”

 

“诶?不知道诶,不过我是忘不了高二那年的合宿了,太宰老师那碗炖菜,不是毒死了一大片老鼠吗,帮旅馆老板除去心头大患啊。”

 

“幸好那时候中岛老师阻止我们吃那碗炖菜……原因是中岛老师不是有胃病吗,不能经常吃茶泡饭啊这种,但是面条养胃哦。几天前我一个医生朋友无意间说的,当时愣了愣才想起来中岛老师似乎有胃病啊。”

 

“这才是爱情啊…..唉我老公总是工作工作,女儿好几个月才能见他一面,我也是,想浪漫也浪漫不起来啊。”

 

“……我都没结婚啊……”

 

“啊抱歉美惠子!你也别太在乎工作啊,说起来你高中的时候拧不开瓶盖都是我帮你拧开的,现在还会拧不开瓶盖吗?”

 

“单身久了,别说是拧瓶盖了,我都能开天辟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惠子还是这么可爱啊。”

 

“可爱可不是一个能形容三十多岁女人的词。啊又要开会了,拜拜了。”

 

“拜拜,注意身体啊。”

 

“你也是。”

 

电话挂断。

 

 

-------------------------------------------------------------------------

文笔出门浪一去不复返,临走前还告诉我它从来没有一刻属于过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39)

© 顾温笙 | Powered by LOFTER